扬州会计行业职业发展的提升 扬州方通教育

浏览量:6002022-05-07扬州会计网

简介会计发展方向: 企业会计:财务会计、成本和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职业晋级套路:出纳-会计-会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金融机构会计:金融机构主要包括银行、证券行业和其他金融机构。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如学校,医院,福利慈善机构。职业晋级套路:预算会计-预算主管-预算经理。 会计师事务所会计:鉴证服务、税务代理、资产评估、会计服务、管理咨询。职业晋级套路:审计助理-审计-经理-合伙人。 根据目前发展趋势的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基层会计岗位将引进人工智能,可以大量解决这种日常、高频、单一的工

扬州会计行业职业发展的提升 扬州方通教育 

会计发展方向

企业会计:财务会计、成本和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职业晋级套路:出纳-会计-会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金融机构会计:金融机构主要包括银行、证券行业和其他金融机构。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如学校,医院,福利慈善机构。职业晋级套路:预算会计-预算主管-预算经理。

会计师事务所会计:鉴证服务、税务代理、资产评估、会计服务、管理咨询。职业晋级套路:审计助理-审计-经理-合伙人。

根据目前发展趋势的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基层会计岗位将引进人工智能,可以大量解决这种日常、高频、单一的工作。到时候企业必然会减少相应的财务核算人员,以缩减用工成本。

会计行业目前的现状就像是一个金字塔一样,基层会计数量庞大,然而顶层高端的会计人才数量稀少,存在巨大的缺口,如果今后想在会计行业取得更好的发展,现在必须实现自己工作技能的提升,专业素质的提升,以及管理技能和实际操作技能的提升。只有不断地向着金字塔顶端前进,抓住时机,迎接挑战,才能够在会计行业里取得更好的发展。



会计工作虽然较看重的经验和能力,但没有理论怎么去‌‌支撑实践呢?去面试也好,笔试也罢,专业能力是无法一下子让别人看得到的。但是有了中级会计师证书就不一样了,你的能力得到了专业

认证,当时付出的辛苦也是可以预见的, 所以参加面试的时候,你会更加自信的应对面试官的问题。




课程十大优势



优势一、采用O2O在线多媒体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可以同步学习



优势二、提供开发无纸化在线学习题库,考试原题率高达90%以上



优势三、考前内部密训,名师精品十人班面对面辅导,逐个查漏补缺



优势四、超长学时(230课时),内容讲解详细透彻,保证每位学员能够掌握书本知识



优势五、专业会计讲师现场面授,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



优势六、班主任全程跟踪管理,保证学员的高出勤率和高通过率



优势七、学员一期没过,出勤率达到80%者可以免费复读



优势八、小班化教学,互动性强,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优势九、手工账、电脑账、网上报税一体化真账实操,全程手把手老会计教学


优势十、工业账、商业账、服务业账全盘总账教学,全程动手操作演练,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会计行业职业发展,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