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零基础会计培训-就来扬州方通教育!

浏览量:10832020-08-06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会计初级培训机构选「方通会计」小班授课 结合线上 多方位教学.扬州方通会计初级培训机构 理论+实践 多行业真账实操 满足学员就业或跨行需求. 一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安排在每年的11月份。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20年初级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30日。 根据历年考试安排,每年5月份进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5月11日-15日5月18日-19日 08:30-12:00 经济法

扬州会计初级培训机构选「方通会计」小班授课 结合线上 多方位教学.扬州方通会计初级培训机构 理论+实践 多行业真账实操 满足学员就业或跨行需求.


一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安排在每年的11月份。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20年初级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30日。 根据历年考试安排,每年5月份进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5月11日-15日5月18日-19日 08:30-12:00 经济法基础(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2小时)14:30-18:00 经济法基础(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2小时)Q:非会计专业、财务工作等能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 凡是符合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的都可以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的全国统考。每年都有很多非相关专业的考生在考这个职称证书,中华会计网校也有很多非专业学员学习并参加初级会计考试,并且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


考试课程优势:

(一)基础学习

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按章节划分课时,紧密结合教材,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反复讲解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解析。


(二)习题精讲

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有机平衡


(三)冲刺串讲

主要由业内考试辅导专家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并提供专家押题参考。经过冲刺串讲班的学习,可帮助考生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较后冲刺


(四)考试模拟

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提供海量题库练习,紧扣教学大纲,全面覆盖考点,限时答题,答题完毕后,自动批阅显示得分并记录错题,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掌握知识点,提升考生应试能力,为考生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五)网络课程

网络课程给学员创造了方便,随时可以上网学习、补课,不会出现因缺课造成的知识点连接不上的问题,面授可以随时解答学习中的问题,网络解决因各种原因不能上课而缺课的问题。

初级会计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零基础会计,扬州专业会计培训中心,小班化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