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去哪学会计, 扬州方通教育

浏览量:10922020-08-08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是扬州最有影响力的会计培训学校之一。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会计培训领域,会计取证名师授课,会计实操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扬州市中心校区就近学习! 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选「方通教育会计」小班授课 还有网络课程 直播+录播 满足不同需求.方通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理论+实践 多行业真账实操 满足学员就业或跨行需求. 扬州零基础学会计学校哪个好?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真账实战培训,手工帐电脑账、全盘账务、财务管理等一站式教学,让你轻松入门、就业、晋升会计职场。 会计入门:出纳实训、商业、工业企业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是扬州最有影响力的会计培训学校之一。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会计培训领域,会计取证名师授课,会计实操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扬州市中心校区就近学习! 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选「方通教育会计」小班授课 还有网络课程 直播+录播 满足不同需求.方通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理论+实践 多行业真账实操 满足学员就业或跨行需求.


扬州零基础学会计学校哪个好?


扬州会计培训学校真账实战培训,手工帐电脑账、全盘账务、财务管理等一站式教学,让你轻松入门、就业、晋升会计职场。


会计入门:出纳实训、商业、工业企业真账实操,打下实操基础,知道一名会计如何开始进行会计工作,流程是怎样的,需要怎么把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


一般行业实操:包含有我们常见的装饰装修业、酒店餐饮业、连锁店铺业这些行业都是随处可见的,掌握这些行业的账务处理技能,即意味着就业面会更广!你的眼界也会更宽!


上机操作:上机实战操作国税地税申报与开票,了解网上报税的整个流程,熟悉操作界面,知晓如何去运用。财务软件实训,熟悉并掌握财务软件如金蝶、用友的操作功能,会电脑做账。


必备实操:税务实训,税务是在一个企业当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了解新财税信息,对于一名会计人员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考核一名会计人员专业技能的指标。


大型工业企业真账实操,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基础,了解不同大小企业的账务处理方法,你需要了解企业规模不一样,所做的账也会有所区别。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零基础学会计,零基础实操,初级会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