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学初级会计有什么好处 扬州方通教育

浏览量:6642021-11-27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是扬州市大型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开设有会计、学历、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教师证等五大部门,是扬州地区课程设置最全面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本着“求真、务实、专业、进取”的服务精神,保证每一位来方通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得到最好的教学服务和最周到的管理服务,让学员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方通教育主抓教学质量,精心研究和开发课程,保证学有所有、学以致用,让学员毕业之后能够技能上过关、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水平过硬,帮助学员在职业发展开头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从会计行业发展来看,有以下几

扬州方通教育是扬州市大型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开设有会计、学历、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教师证等五大部门,是扬州地区课程设置最全面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本着“求真、务实、专业、进取”的服务精神,保证每一位来方通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得到最好的教学服务和最周到的管理服务,让学员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方通教育主抓教学质量,精心研究和开发课程,保证学有所有、学以致用,让学员毕业之后能够技能上过关、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水平过硬,帮助学员在职业发展开头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从会计行业发展来看,有以下几点:


1、越老越值钱。会计工作专业性强,年龄越大业务水平越高,工资待遇会更高。


2、工作稳定。因为财务是公司的商业秘密,任何单位都希望会计人员的变动少一些,所以一般情况下老板不会炒会计.


3、工作轻松。大多数时间坐办公室,不要风吹日晒。不要干体力活,只要动动脑子,动动键盘,非常轻松。基本上不用加班,如果只干财务工作,可以下班就回家做饭带小孩。双休,可以带小孩出去玩。


4、工作重要,在单位会受到人们的尊重。和老板的沟通比较多,有事好商量。


5、发展空间大。只要努力,完全可能发展到很高有水平。一般会计员月工资2、3千左右,但财务经理工资可以达到几万甚至十几万。关键是看个人能力。


6、对外表要求不高。主要是对专业和品德的要求比较高。不是很漂亮的只要基本素质高,品德好,都会得到尊重。


7、门槛较低。没有任何限制。任何学历的人都可以考会计从业资格证,拿到从业资格证就可以进了会计行业的门槛。


8、职称证书全国通用,即使工作调转也无妨。


9、学会计对自己未来创业将会非常有利的。学点会计知识,懂得理财,更是终身受益。


10、女性更细心、严谨,更适合做会计工作。


由于会计工作是最容易获得的铁饭碗,所以,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但也因为大多数人员对会计行业的不了解,盲目的涌入到考证大军中,也造成了资料和人力的浪费。会计行业重视的是实际的做账能力及财税管理的能力,而不是简单的一纸证书。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学初级会计有什么好处,扬州初级会计培训,会计初级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