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培训,考证培训,实操做账报税培训

浏览量:4892022-05-19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专业会计培训20年,【方通零基础会计初级考证班】,【方通零基础会计实操做账报税班】,,零基础学习,老会计授课,案例教学,通俗易懂,轻松学会会计实操做账,报税,轻松guo会计初级职称,学完即可从事会计。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是一所专业培训会计实务和会计职称的机构,本机构不仅传授学员会计基础理论知识,更注重培养学员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和职称的提升,让学员真正学会做出纳、会做账和纳税申报工作。我们所培训的就是企业所需用的。就业率达到95%,另外我们针对会计类毕业生没工作经验,应聘工作没有做账

扬州方通专业会计培训20年,【方通零基础会计初级考证班】,【方通零基础会计实操做账报税班】,,零基础学习,老会计授课,案例教学,通俗易懂,轻松学会会计实操做账,报税,轻松guo会计初级职称,学完即可从事会计。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是一所专业培训会计实务和会计职称的机构,本机构不仅传授学员会计基础理论知识,更注重培养学员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和职称的提升,让学员真正学会做出纳、会做账和纳税申报工作。我们所培训的就是企业所需用的。就业率达到95%,另外我们针对会计类毕业生没工作经验,应聘工作没有做账和报税能力,我们特推出会计实习工厂,让学员尽快胜任做账和报税能力,我校常年开设以下会计培训课程:


扬州方通会计初级职称考培班


培训条件


具有(中专或高中及以上毕业)符合报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学员。


培训目标


让快速掌握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理论知识,参加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并获证书。



扬州方通会计初级考培班培训方式及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


面授+线上课堂+考前冲刺密训(120课时)


经济法基础:


面授+线上课堂+考前冲刺密训(100课时)



预备课堂——会计入门基础知识,弥补会计证取消后空白课程,帮助学员打好会计基础;


教材精讲——理实一体化教材精讲,知识点讲解、考点分析考点强化记忆;


习题冲刺——真题练习、模考练习,利用练题检测知识的掌握度,全面备考;


考前冲刺——历年命题规律,配合密卷,快速提分;



预备课阶段、精讲课阶段 、习题精讲阶段、考前冲刺, 四大阶段带你轻松应战会计初级职称



扬州方通会计专业培训给予你无忧备考,助力你赢在起点,轻松应战初级职称!  




【扬州方通零基础会计实操做账、报税培训班】


扬州连邦零基础会计实操培训班培训内容:零基础学习,包学会


1、企业真账:企业的设立、变更、年检直到企业废业的业务流程;


2、会计实务讲解:真实的原始凭证的审核、粘贴、记账、对账与结账、编制报表等业务;


3、开票、认证、报税全仿真演练:发票购买、开具、查询与管理业务;


4、真实企业报税报表:网上报税;


5、政策解读:常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培训效果:


1.真账实操,掌握企业会计业务 ;


2.相当于获得3年会计从业经验,能胜任中小型的主管会计工作。


上课形式:小班面授,一对一VIP面授班


培训方式:


1、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2、以企业真实使用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3、以做为主、以讲为辅,少说多练,强调实用;


4、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培训后服务:


培训结束后,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或通过QQ咨询,也可以拿会计账到本校免费指导,让学员做好账、为企业节税是我们和广大学员的共同目的。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会计培训,考证培训,实操做账报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