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_扬州会计实操课程

浏览量:3602022-11-06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会计教育 是扬州方通教育本地品牌,通‌‌‌‌过十几年的会计培训教育经验,积累了大量教学经验和真实记账实务案例,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实操型会计人员. 会计这个行业是一个需要理论加实践的职业,光有证书是没有工作证明你去企业什么都不是一文不值。担心自己的工作经验,现在不同着急,扬州会计职业培训学校可以解决你这方面的需要,我们的宗旨是理论+实践=会计综合 培训人员 人员分为了两类 (一) 1、想从事会计工作,但是苦于没有证书 2、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生 (二) 3、无会计知识而想从事会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教育 是扬州方通教育本地品牌,通‌‌‌‌过十几年的会计培训教育经验,积累了大量教学经验和真实记账实务案例,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实操型会计人员.

会计这个行业是一个需要理论加实践的职业,光有证书是没有工作证明你去企业什么都不是一文不值。担心自己的工作经验,现在不同着急,扬州会计职业培训学校可以解决你这方面的需要,我们的宗旨是理论+实践=会计综合

培训人员

人员分为了两类

(一)

1、想从事会计工作,但是苦于没有证书

2、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生

(二)

3、无会计知识而想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4、有会计基础知识而无会计实践经验的人员;

5、应聘单位要求具有实际工作经验而你却不具备的人员;

6、会简单记账,但不会报表的人员;

7、为自己的企业做账,但不会做账的人员。


培训内容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2、以工业生产企业作为课程主讲案例、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

3、以企业会计实务流程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4、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年末处理;企业新成立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正常运营材料、生产成本核算、收入、折旧、费用、利润、工资、各项税金等等的会计处理;



5、网上报税,包括:国税、地税;税法: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土地使用税、城建使用税各项税法操作流程。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会计培训,扬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