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初级培训,方通教育专业会计初级培训机构

浏览量:6582021-10-20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扬州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备案的培训机构,是扬州市一家专注从事会计实践培训的机构,16年会计实战经验,至专注于会计培训!常年开课、任教、精品小班、高率! 扬州会计初级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对于零基础同学‌‌来说感觉考会计初级是挺难的,现在从业取消后会计初级作为入门证书肯定是必备的。这两年因为从业才取消所以会计初级也是在改革考试会相对来说简单一些的,往后走可能会在难度上有所调整的,所以这两年考会计初级是比较好的 方通教育特意针对零基

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扬州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备案的培训机构,是扬州市一家专注从事会计实践培训的机构,16年会计实战经验,至专注于会计培训!常年开课、任教、精品小班、高率!

扬州会计初级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对于零基础同学‌‌来说感觉考会计初级是挺难的,现在从业取消后会计初级作为入门证书肯定是必备的。这两年因为从业才取消所以会计初级也是在改革考试会相对来说简单一些的,往后走可能会在难度上有所调整的,所以这两年考会计初级是比较好的



方通教育特意针对零基础学生考考初级的难处开设有超长课时,零基础需要从会计基础和财经法规两门开始学习的,先把这两门基础打好,后面再学初级课程,保证学生都能听懂的。



一、会计职称考试简介

会计职称考试,全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国家财政部和人事部共同组织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我国会计人员获取职称所必须**的考试。共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答题形式为客观题与主观题结合的形式。

1.初级资格考试科目为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两个科目的考试,才能取得初级资格。

2.中级资格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实行单科累计制,单科合格成绩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有效,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以考试年度当年标准确定。凡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取得以上三个考试科目合格成绩者,均可取得中级资格。

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1、报考初级职称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2、经全国统考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三、培训课程:初级会计职称



四、学习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会计总论、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和利润、财务报表、成本核算等学习。

  《初级经济法》:经济法概论、会计法律制度、税收法律制度、流转税法律制度、所得税法律制度、财产、行为和资源税法律制度、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会计初级培训,会计初级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