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扬州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报名面授班名额预约中

浏览量:12682020-09-18

简介2021年扬州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报名面授班名额预约中!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常年开设扬州会计中级职称面授课程培训辅导,专业权威名师现场面授。每年通过率都在扬州遥遥领先,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针对2021年会计课程的考试情况。目前会计中级面授培训班已经开启预约中,由于场地有限,班次有限,本期课程人数招满即开班,报名点击预约!

2021年扬州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报名面授班名额预约中!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常年开设扬州会计中级职称面授课程培训辅导,专业权威名师现场面授。每年通过率都在扬州遥遥领先,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针对2021年会计课程的考试情况。目前会计中级面授培训班已经开启预约中,由于场地有限,班次有限,本期课程人数招满即开班,报名点击预约!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中级职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