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级会计培训-晚班+周末班轻松取证!!

浏览量:12702020-10-24扬州会计网

简介中级会计师前景如何? 能从事哪些工作? 近年来,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逐年增长,2019年报名人数突破160万了。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报中级会计师呢?中级会计师究竟待遇如何?考完能从事哪些工作呢? 1、会计从业考试取消,中级证书热度高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会计行业门槛由会计从业变为初级会计职称,底层财务工作岗位逐步趋于饱和状态,国家对高端财务工作者的人数提出了进一步的需求。从财政部近期发布的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出国家对高端财务岗位人才的重视。因此,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含金量有增无减,想要报名的20

中级会计师前景如何?

能从事哪些工作?

近年来,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逐年增长,2019年报名人数突破160万了。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报中级会计师呢?中级会计师究竟待遇如何?考完能从事哪些工作呢?

1、会计从业考试取消,中级证书热度高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会计行业门槛由会计从业变为初级会计职称,底层财务工作岗位逐步趋于饱和状态,国家对高端财务工作者的人数提出了进一步的需求。从财政部近期发布的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出国家对高端财务岗位人才的重视。因此,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含金量有增无减,想要报名的2019中级会计的考生们切莫犹豫,早取证早受益!

2、企业财务管理用人需求向中级会计师靠拢从近期各地的招聘信息来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已经越发成为企业选拔财务管理层的标配,且薪资待遇非常可观,北京等一线城市甚至已经达到了100k-150k,由此可见,企业对于中级会计师持证人员的认同。因此,想要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参加中级会计考试,考中级会计证书是一个绝佳选择。

中级会计


方通郭老师:17351353953(微信同步)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中级会计培训,会计培训,中级会计报名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