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考试培训班,中级会计培训哪里有

浏览量:21922021-03-01扬州会计网

简介其中,有些会计人的月薪虽然没有变化,但年终奖多出了四五千元。还有一种情况是,会计人在拿到中级职称后,原单位没有给予加薪,但在跳槽时,因为有了这个职称,新单位提供的薪水增加了不少,有的甚至翻倍。 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工资往往与职称挂钩,相比之下,凭职称加薪的可能性更大,也表示:“我们单位工资是与职称挂钩,可是条件很苛刻,不仅要考过会计中级,还得过职称计算机考试和职称英语考试,我现在还差英语,所以工资还是没有变化。”另外,有了中级职称是否加薪与老板有很大关系。有的老板更看重会计人员勤奋、诚实的工作态度

其中,有些会计人的月薪虽然没有变化,但年终奖多出了四五千元。还有一种情况是,会计人在拿到中级职称后,原单位没有给予加薪,但在跳槽时,因为有了这个职称,新单位提供的薪水增加了不少,有的甚至翻倍。


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工资往往与职称挂钩,相比之下,凭职称加薪的可能性更大,也表示:“我们单位工资是与职称挂钩,可是条件很苛刻,不仅要考过会计中级,还得过职称计算机考试和职称英语考试,我现在还差英语,所以工资还是没有变化。”另外,有了中级职称是否加薪与老板有很大关系。有的老板更看重会计人员勤奋、诚实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工作能力,而有的老板看重的是会计人员的资历。


课程亮点:


1、多种班次选择,循环授课


2、专业教师讲授


3、实战老师一对一辅导,真账演练


学习目标:快速就业,升值加薪

中级会计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会计中级培训,中级会计职称培训,中级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