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中级培训,就选方通

浏览量:6182021-11-06扬州会计网

简介会计中级考试对于每年要参加考试的同学来说都是比较紧‌‌张的,因为这个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同时也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来学习的,不是仅仅的做题等等就能考过的。 扬州方通教育针对每年会计中级考试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 其中《中级会计实务》每年是较难考过的,难点主要集中在: 总论 存货 固定资产 无形资产 投资性房地产 金融资产 长期股权投资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资产减值 负债 债务重组 或有事项 收入 借款费用 所得税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 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 外币折算 财务报告 行政事

会计中级考试对于每年要参加考试的同学来说都是比较紧‌‌张的,因为这个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同时也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来学习的,不是仅仅的做题等等就能考过的。


扬州方通教育针对每年会计中级考试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




其中《中级会计实务》每年是较难考过的,难点主要集中在:

总论 存货 固定资产 无形资产 投资性房地产 金融资产

长期股权投资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资产减值 负债 债务重组 或有事项

收入 借款费用 所得税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

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 外币折算 财务报告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

这些都是每年的难点



《财务管理》这门课程的难度其次,主要是涉及到一些计算的,也容易考高分的,不能丢分的地方一定要跟着老师好好听课的。

财务管理总论 风险与 分析 资金价值与证券评价 项目投资 证券投资

营运资金 筹资方式 综合资金成本和资本结构 分配 财务预算

财务成本控制 财务分析与业绩评价



《经济法》

经济法总论 公司法律制度 其他主体法律制度 证券法律制度 合同法律制度

增值税和消费税法律制度 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 相关法律制度




扬州方通教育童谣也开设了做账培训

方通会计培训学校。会计实操做账培训,老会计手把手教做账。依托会计公司为企业代账的平台与优势,学员实习可进行模拟真实场景,真实资料的演练,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在课堂上,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中级会计师培训,会计中级,扬州会计中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