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培训班,初级会计培训在哪学

浏览量:8172022-03-30扬州会计网

简介一、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2门‌‌,分别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需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考察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 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 三、初级会计

一、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2门‌‌,分别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需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考察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


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




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具有以下特点


(1) 广而不深。初级会计考试范围广,教材中的每个知识点几乎都有所涉及,在2022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中,课本中的一句话就是一道考题。


(2)直而不绕。考试直来直去,偏题、题怪很少,如果考题本身的知识点会了,那么做对相应试题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四、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分析


初级会计考试内容多、考点碎,试题命制方式灵活,对考生特别是基础薄弱,学习又不够充分的考生来说,难度很高。建议同学


们从现在开始学习考试基础知识,扎实记忆,仔细理解,先学先受益。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会计培训班,初级会计培训在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