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优质中级培训机构

浏览量:3812022-10-20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作为扬州优质的会计培训学校 ‌‌2022年一定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四大理由。 1)会计证取消后,很多会计小伙伴感慨"辛辛苦苦考个会计证,一下又回到解放前"。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小伙伴,不够工作年限不能报考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难度又比较大,周期长,初级职称还是较符合实际的。 2)如果想从事会计工作,初级就是“准入证明”。现行《会计法》第三十八条明确表示: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018年新《会计法》出台后,是否会加上“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扬州方通教育作为扬州优质的会计培训学校



‌‌2022年一定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四大理由。



1)会计证取消后,很多会计小伙伴感慨"辛辛苦苦考个会计证,一下又回到解放前"。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小伙伴,不够工作年限不能报考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难度又比较大,周期长,初级职称还是较符合实际的。



2)如果想从事会计工作,初级就是“准入证明”。现行《会计法》第三十八条明确表示: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018年新《会计法》出台后,是否会加上“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我们拭目以待!



3)财会行业的刚需。虽然我国从事财务从业人员已超过2000万人,但是高端人才相当缺乏,人才缺口巨大,需要大量基础知识扎实,实操能力过硬,职业道德可信赖的人才从事会计工作。巨大的人才缺口,引领者初级职称报名人数越来越多。



4)财务人的危机感越来越强烈。2017年财会政策层出不穷,比如会计诚信管理制度,会计继续教育从24分上升到90分,会计岗位要实名登记,会计也要违章扣分了等,对财务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财务机器人的应用,完全能胜任很多初级会计的基本工作,让财务人员有严重的危机感,越来越多的财务人通过考证逼迫自己变优秀。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中级培训机构,会计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