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方通会计做账实操培训,从会计小白到总账

浏览量:5752022-01-22扬州会计网

简介2022年方通教育会计实操培训班 很‌‌多会计小白苦恼,老会计不愿意带,自己零基础又没有工作经验。进了私企,手工帐电脑账复杂,还要需要处理人事关系,作为新人,在头一两年会计做账都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那么我们如何改变这样的状态呢? 方通教育针对会计小白的苦恼推出会计实操课程,还有专门的成本专题省队想做总账的会计们 会计做账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1、以企业会计实务流程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2、以工业生产企业、作为课程主讲案例、

2022年方通教育会计实操培训班

很‌‌多会计小白苦恼,老会计不愿意带,自己零基础又没有工作经验。进了私企,手工帐电脑账复杂,还要需要处理人事关系,作为新人,在头一两年会计做账都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那么我们如何改变这样的状态呢?

方通教育针对会计小白的苦恼推出会计实操课程,还有专门的成本专题省队想做总账的会计们


会计做账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1、以企业会计实务流程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2、以工业生产企业、作为课程主讲案例、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如:服务型、建筑型、商业性等!



3、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年末处理;企业新成立(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正常运营(材料、生产成本核算、收入、折旧、费用、利润、工资、各项税金等)等的会计处理;


4、金蝶软件:以金蝶软件的 新产品为教学内容,从在电脑中新建帐学起,掌握日常帐务处理、工资、损耗、固定资产、往来管理、报表与分析、年度结帐等全套电脑做帐技能。


5、网上报税演示;包括:国税、地税;


6、关于税法: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土地使用税、城建使用税各项税法操作流程。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会计实操培训班,扬州方通会计做账实操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