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零基础培训班,零基础也能顺利考证

浏览量:21402019-07-13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是扬州最有影响力的会计培训学校之一。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会计培训领域,会计取证名师授课,会计实操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扬州市中心校区就近学习。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由资深名师授课,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学费请咨询,最新开班、优惠、免费试听!! 2019年方通教育零基础会计初级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对于零基础的想学习会计的必须要从会计从业的两本书开始学习的, 首先是会计基础,然后是财经法规 只有这两门的课程的基础打牢以后才能跟上初级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是扬州最有影响力的会计培训学校之一。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会计培训领域,会计取证名师授课,会计实操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扬州市中心校区就近学习。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由资深名师授课,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学校学费请咨询,最新开班、优惠、免费试听!!


2019年方通教育零基础会计初级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对于零基础的想学习会计的必须要从会计从业的两本书开始学习的,


首先是会计基础,然后是财经法规 只有这两门的课程的基础打牢以后才能跟上初级的课程的,不然到时会有很多听不懂的。我校的量基础课程是整个扬州较长课时的,学生学完后都能正常的跟上初级的课程的。 当我们零基础底子打牢后就可以跟上后面的会计初级的班了。


培训周期


周末班七个月,晚班五个半月,我校课程是循环开课了的,学员一期学不会还可以免费重学,直到自己学会为止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5月1号起开始打印

会计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会计零基础培训班,零基础也能顺利考证,包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