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做账培训,真账实操,学完上班即用

浏览量:20742019-08-23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是扬州市大型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开设有会计、学历、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教师证等五大部门,是扬州地区课程设置最全面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本着“求真、务实、专业、进取”的服务精神,保证每一位来方通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得到最好的教学服务和最周到的管理服务,让学员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方通教育主抓教学质量,精心研究和开发课程,保证学有所有、学以致用,让学员毕业之后能够技能上过关、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水平过硬,帮助学员在职业发展开头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首先,因为现在找工作都需要经

扬州方通教育是扬州市大型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开设有会计、学历、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教师证等五大部门,是扬州地区课程设置最全面的综合类培训机构。学校本着“求真、务实、专业、进取”的服务精神,保证每一位来方通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得到最好的教学服务和最周到的管理服务,让学员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方通教育主抓教学质量,精心研究和开发课程,保证学有所有、学以致用,让学员毕业之后能够技能上过关、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水平过硬,帮助学员在职业发展开头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首先,因为现在找工作都需要经验,没有会计工作经验怎么能找到好的工作呢/所以需要学习实操经验。方通教育开设的实操课程,深受学生的好评。


培训内容:


1、以工业生产企业、作为课程主讲案例、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如:服务型、建筑型、商业性等!


2、以企业会计实务流程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3、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年末处理;企业新成立(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正常运营(材料、生产成本核算、收入、折旧、费用、利润、工资、各项税金等)等的会计处理;


4、网上报税演示;包括:国税、地税;



5、金蝶软件:以金蝶软件的 新产品为教学内容,从在电脑中新建帐学起,掌握日常帐务处理、工资、损耗、固定资产、往来管理、报表与分析、年度结帐等全套电脑做帐技能。


6、关于税法: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土地使用税、城建使用税各项税法操作流程。

22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零基础做账,老会计真账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