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哪有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方通教育培训学校

浏览量:9912021-10-19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扬州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备案的培训机构,是扬州市一家专注从事会计实践培训的机构,16年会计实战经验,至专注于会计培训!常年开课、任教、精品小班、高率! 学习目标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中传递的"通关密码" 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 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行业资历;晋级行业高峰。 授课对象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书、高中以上文凭(含高中+中专),有志提升自身财务素质及能力的人员。 教程说明 1、内容:从考

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扬州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备案的培训机构,是扬州市一家专注从事会计实践培训的机构,16年会计实战经验,至专注于会计培训!常年开课、任教、精品小班、高率!


学习目标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中传递的"通关密码"

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

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行业资历;晋级行业高峰。


授课对象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书、高中以上文凭(含高中+中专),有志提升自身财务素质及能力的人员。


教程说明

1、内容: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2、通俗易懂:通过丰富案例和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

3、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4、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主管以上主讲,手把手教学。

5、在线:章考、段考、会考和模考,确保考试通过+实操掌握。


面对会计行业低端人才饱和,中人才明显匮乏的现状,许多明智的财会人员,纷纷参加会计职称考试,提高自身素质及能力,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竟争。


针对会计初级职称考试,仁和会计教育“初级会计职称精讲班”10年专业会计培训经验,师资团队,"地毯式"考点强化,"故事法"趣味记忆,会计初级职称始终超过标准二倍以上。



课程特色:面对会计行业低端人才饱和,中人才明显匮乏的现状,许多明智的财会人员,纷纷参加会计职称考试。提高自身素质及能力,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竟争。知名讲师授课,高。


培训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培训收益: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中传递的"通关密码"

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

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行业资历;晋级行业高峰。


超额回赠:


赠送:

1.5000道标准化财政考试题库,掌控考点应试能力;

2.强化考前辅导课程,荟萃,轻松提习效果;

3.无纸化应试模拟系统

4.“考试冠 军”专题交流会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哪有会计初级职称培训,初级会计培训学校,会计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