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中级培训,扬州哪里有学会计中级的培训班?

浏览量:19502019-07-18扬州会计网

简介方通教育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会计考证、会计实战教学13年,多年以来,学校为扬州地区输送了上万名专业的财务人员,学校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和肯定,连续多年被扬州多家媒体评为“扬州市会计培训机构”和“扬州市较具影响力会计培训机构”。学校主营会计类课程有: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精品总账实操、全能总账实操、金蝶ERP财务软件培训、用友ERP财务软件培训等课程。全方位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专业会计师资团队、精品小班化授课、**内部资料,为学员提供较优质的教学服务体验

方通教育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会计考证、会计实战教学13年,多年以来,学校为扬州地区输送了上万名专业的财务人员,学校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和肯定,连续多年被扬州多家媒体评为“扬州市会计培训机构”和“扬州市较具影响力会计培训机构”。学校主营会计类课程有: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精品总账实操、全能总账实操、金蝶ERP财务软件培训、用友ERP财务软件培训等课程。全方位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专业会计师资团队、精品小班化授课、**内部资料,为学员提供较优质的教学服务体验。

同时,为了提高学校整体的服务品质,学校跟扬州地区用友财务软件公司合作,每个月定期为学员提供免费的软件培训服务,很好的解决了财务人员因为软件升级以后带来的操作难问题,切实为广大走上财务岗位的学员提供便利的服务。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中级培训火热报名中



职场中,会经常有高山险阻阻挡你前行的道路,你需要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踏过各种艰难险阻,当你考上了中级会计职称,打下了如此好的基础,会觉得眼前的高山险阻不过如此。只要巩固了会计专业知识,再稍加提升一些实务能力,你的工作效果也会不断卓有成效,从此你的人生就开挂了。



扬州方通教育开始中级面授已经有8,9年了,在会计培训圈里面是拥有很高的。



报名考试时间:


会计中级考试每年是3月份报名,9月份考试的。


报名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 http://kzp.mof.gov.cn/

会计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哪里有学会计中级的培训班,扬州会计中级培训学校,通过率高,包学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