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初级,中级会计考证怎么报名?初级会计考证培训班,会计实操

浏览量:1622024-01-24扬州会计网

简介适合人群: 1、想学会计,没有专业人士指导,不知道从哪里入门。 2、只有会计证书,没有实操经验,找工作屡屡碰壁。 3、待业或对目前工作不满意,想要转行从事会计工作,继续补充会计专业技能。 学习目标: 掌握会计上岗技能,熟练使用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可在企业担任出纳、会计、财务经理等岗位。 课程内容: 1、会计要素和会计科目、借贷记账法和认识原始单据 2、基础技能(票据填写、印章使用等)、现金管理(收存现金、员工借款、各种报销凭证处理、现金清查等)、各种银行结算方式(支票、本票、汇票等)、三大银行

适合人群:

1、想学会计,没有专业人士指导,不知道从哪里入门。

2、只有会计证书,没有实操经验,找工作屡屡碰壁。

3、待业或对目前工作不满意,想要转行从事会计工作,继续补充会计专业技能。



学习目标:

掌握会计上岗技能,熟练使用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可在企业担任出纳、会计、财务经理等岗位。



课程内容:

1、会计要素和会计科目、借贷记账法和认识原始单据

2、基础技能(票据填写、印章使用等)、现金管理(收存现金、员工借款、各种报销凭证处理、现金清查等)、各种银行结算方式(支票、本票、汇票等)、三大银行网银操作、期末业务(对账、结账、资金报表等)、会计资料保管

3、纳税人的注册、建立会计账簿、整理原始凭证、登记会计账簿、期末对账结账、编制财务报表、会计档案管理、熟练掌握手工和电脑账务处理、熟练掌握发票开具、熟练掌握纳税人每月的纳税申报

4、纳税人所得税的计算及新税收优惠政策、增值税的计算及新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其他常用税种的计算及优惠政策

5、学习工业业态+分析业务票据、采购付款业务 、销售收款业务、期间费用业务、计提摊销业务、纳税人成本业务、固定资产业务、月末摊销业务、其他经济业务、结转+利润分配+编制报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纳税人每月的纳税申报(增值税、个税、纳税人所得税、社保等)



学习模式:

根据学员的基础及实际情况,授课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实操结合理论,边讲边练、循序渐进,帮助学员掌握会计实操技能。

初级会计适合哪些人报考?

01证书介绍


初级会计师全称为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又名会计初级、助理会计师等,是会计从业者的职称证书之一,也是当前的证书中入门级别的职称证书考试。


注:会计从业资格证为国家规定的岗位证书,自2017年起即取消。初级会计证书已然是成为了“门槛证”,初级会计师又被称作了会计行业的“新从业标准


02适合报考人群

1、寻找转行机会的上班族

初级会计证是会计入行的敲门砖,拥有证书转行更有优势;并且初级会计考试并不大,而且报名门槛低,即使是无经验和专业背景的人员也有机会考试。

2、低学历、难找工作的人员

和大部分证书考试相比,初级会计考试的报考门槛比较低,只要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的合格毕业生取得的学历,等同于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学历。

3、从事财会工作但没有证书的人员

会计人员的往往与其获得的证书、职称等有关系,尤其是在国企、事业单位等地方,职称更是与*直接挂钩。因此,考区初级会计证书对于会计人员来说,是重要渠道.

初级会计难考吗?

01报考门槛低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会计初级,中级会计考证,会计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