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学会计有什么好处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学校

浏览量:6102022-04-27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学会计有什么好处,扬州初级会计培训学校 学会计的好处 1、工作稳定,工龄越大业务水平越高,工资待遇也会更高,让你的梦想不再是空谈。 2、 就业空间广,如会计、助理会计、报税员、助理人员、出纳、工资核算员、统计员、文秘均可。 3、 发展空间大,可以从一般财务会计人员发展为有经验的会计主管、财务主管、财务总监甚至更高职位。 4、 专业性强,从事的是一项专业、中高层的经济管理活动;形象好,地位高,受人尊重。 5、 会计证全国通用,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随时可以持证上岗,而且工作轻松不用体力劳累,办公

扬州学会计有什么好处扬州初级会计培训学校


学会计的好处


1、工作稳定,工龄越大业务水平越高,工资待遇也会更高,让你的梦想不再是空谈。

2、 就业空间广,如会计、助理会计、报税员、助理人员、出纳、工资核算员、统计员、文秘均可。

3、 发展空间大,可以从一般财务会计人员发展为有经验的会计主管、财务主管、财务总监甚至更高职位。

4、 专业性强,从事的是一项专业、中高层的经济管理活动;形象好,地位高,受人尊重。

5、 会计证全国通用,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随时可以持证上岗,而且工作轻松不用体力劳累,办公环境好。

6、 学习门槛较低,初中以上学历即可。只要肯认真努力学习,并持之以恒,就可以成为一个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的会计人员。

7、学习会计能很好地掌握会计、金融、理财等知识,并能在日常生活中得到运用,可以为本人或家人从事经商、炒房、投资等理财活动提供参考意见,对个人创业也是非常有利的。

8、学习会计可以锻炼人的逻辑思维,提高行事决策力,使人思维更加缜密。

9、会计注重的是专业能力和个人品德修养,所具备的这一良好的职业形象,在交友、婚姻等方面上都有极大的优势。

10、学习会计,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市场经济下从事其他职业也是需要一些会计、金融知识,对于会计工作者或者其他职业者进修会计知识都是益处多多。


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高中或中专及其以上学历



课程优势


优势一、开发O2O在线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


优势二、内部题库,电脑、手机可同步做题,原题率高达90%


优势三、包含精讲班全套课程+习题班+冲刺点睛班,全程VIP定制课程体系


优势三、循环开课模式,学员在考试之前可以反复学习、听课


优势四、超长学时(240课时),内容讲解详细透彻,保证每位学员能够掌握书本知识


优势五、大学专业会计学讲师现场面授,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


优势七、学员一期没过,出勤率达到80%者可以免费复读


优势八、理论精讲+随堂练习+课后专项练习+阶段性模拟测试,保证学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能够接触到考试题型,很好的对知识点进行巩固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学会计有什么好处,扬州初级会计培训学校,初级会计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