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初级会计培训_初级会计考试难吗?

浏览量:732024-01-18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初级会计培训_初级会计考试难吗? 初级是个相对问题应理性看待 都说初级会计考试并不难,但我们看到的事实确是20%左右的,这样的怎能说考试不难呢?这次就来浅浅谈一下初级会计考试吧,其实吧,是个相对问题,应该理性看待! 认为考试难的原因之一: 万事开头难!对于我们来说,不管是考初级会计证书,还是做其他的事情,开始时总有些不顺手,不知道怎么开始学?怎么学也学不进去,也学不会!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初级会计证书对于很多想要步入财会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入门级别的证书,一个证书,很多考生的,没有任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_初级会计考试难吗?

初级是个相对问题应理性看待


都说初级会计考试并不难,但我们看到的事实确是20%左右的,这样的怎能说考试不难呢?这次就来浅浅谈一下初级会计考试吧,其实吧,是个相对问题,应该理性看待!


认为考试难的原因之一:


万事开头难!对于我们来说,不管是考初级会计证书,还是做其他的事情,开始时总有些不顺手,不知道怎么开始学?怎么学也学不进去,也学不会!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初级会计证书对于很多想要步入财会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入门级别的证书,一个证书,很多考生的,没有任何会计相关理论基础,所以备考起来难也正常。


认为考试难的原因之二:


可能和考试的范围比较广也有关系~如果我们对会计不太了解的话,一定要多关注教材,毕竟考试涉及教材的方方面面。


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高中或中专及其以上学历。

 

课程优势

优势一、循环开课模式,学员在考试之前可以反复学习、听课

优势一、超长学时(120课时),内容讲解详细透彻,保证每位学员能够掌握书本知识

优势二、大学专业会计学讲师现场面授,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

优势三、班主任全程跟踪管理,保证学员的高出勤率和高通过率

优势四、学员一期没过,出勤率达到80%者可以免费复读

优势五、小班化教学,互动性强,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优势六、学员因特殊原因现阶段不能正常上课,到学校办理手续,以后可以继续免费学习

优势七、理论精讲+随堂练习+课后专项练习+阶段性模拟测试,保证学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能够接触到考试题型,很好的对知识点进行巩固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初级会计培训,初级会计,会计,初级会计考试难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