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培训学校 方通教育培训学校

浏览量:6982021-10-19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会计教育 是扬州方通教育本地品牌,通过十几年的会计培训教育经验,积累了大量教学经验和真实记账实务案例,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实操型会计人员. 扬州会计职称导读 目前会计行业,低层次人才供给过剩,高层次人才供给不足,需求缺口还很大。会计水平清晰,取得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含金量多的证明书,有几年的工作经验,很快就成为人才市场的热门商品。 初级职称冲刺班课程介绍 面授+精讲+习题+冲刺 方通5S作业辅导,授课老师依托考纲、重难点习题解析 无纸化模考题库,每章强化-考点直击-真题冲刺、智能在线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教育  是扬州方通教育本地品牌,通过十几年的会计培训教育经验,积累了大量教学经验和真实记账实务案例,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实操型会计人员.

扬州会计职称导读

目前会计行业,低层次人才供给过剩,高层次人才供给不足,需求缺口还很大。会计水平清晰,取得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含金量多的证明书,有几年的工作经验,很快就成为人才市场的热门商品。


初级职称冲刺班课程介绍

面授+精讲+习题+冲刺

方通5S作业辅导,授课老师依托考纲、重难点习题解析

无纸化模考题库,每章强化-考点直击-真题冲刺、智能在线平台,

O2O高频互动学习,学员通过网络平台自主巩固课程

考前集中面授、梳理教材归纳整合知识点,提炼考试核心过关


方通会计职称培训优势


内容全面

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通俗易懂

通过丰富案例、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让你一听就懂。


事半功倍

知识框架性明显,调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讲师授课

合格率高,难点精讲,考点清晰,短时间内,提高学员的应对能力。


全套资料

方通教研团队自主,研发学习资料。


无纸考题

海量无纸化全真,模考题库,每章强化,考点直击-真题冲刺,精准做题。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初级会计职称,扬州会计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