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会计证培训报名 扬州会计证怎么报名培训

浏览量:942024-01-19扬州会计网

简介初级会计职称是从事会计工作的门槛,大都企业对会计证都有所要求,现在考证的学员越来越多,门槛低,前景广。 初级会计职称开始报名啦! [报名时间] 国家财政厅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1月12日报名 ,截止日期:26日截止 [考试时间] 一批5月15日至19日,第二批5月22日至23日。具体考试时间系统自动分配. [报名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课目:《经验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考试模式] 考试模式:机考 [需要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高中以上学历)、电子白底或蓝底照片 五、报名形1式:线上报名和

初级会计职称是从事会计工作的门槛,大都企业对会计证都有所要求,现在考证的学员越来越多,门槛低,前景广。


初级会计职称开始报名啦!


[报名时间]


国家财政厅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1月12日报名 ,截止日期:26日截止


[考试时间]


一批5月15日至19日,第二批5月22日至23日。具体考试时间系统自动分配.


[报名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课目:《经验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考试模式]


考试模式:机考


[需要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高中以上学历)、电子白底或蓝底照片


五、报名形1式: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初级会计职称,扬州会计证,扬州会计证培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