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学会计来方通先考证再去实操,马上就业

浏览量:5992022-02-07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会计实践培训,老会计教做账,80多个行业真账在线练习,老会计免费答疑!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实践培训 会计学堂实战课程,升职加薪两不误,150万会员共同的选择!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扬州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备案的培训机构,是扬州市一家专注从事会计实践培训的机构,16年会计实战经验,至专注于会计培训!常年开课、任教、精品小班、高率! 学习实操的内容: •手工做账 1、根据原始凭证或原始凭证汇总表填制记账凭证 2、根据收付记账凭证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

扬州会计实践培训,老会计教做账,80多个行业真账在线练习,老会计免费答疑!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实践培训 会计学堂实战课程,升职加薪两不误,150万会员共同的选择!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扬州方通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扬州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备案的培训机构,是扬州市一家专注从事会计实践培训的机构,16年会计实战经验,至专注于会计培训!常年开课、任教、精品小班、高率!



学习实操的内容:




•手工做账


1、根据原始凭证或原始凭证汇总表填制记账凭证


2、根据收付记账凭证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3、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分类账


4、根据记账凭证汇总、编制科目汇总表


5、根据科目汇总表登记总账


6、期末,根据总账和明细分类账编制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电脑做账

系统初始化(及建账)、记帐凭证输入、记帐结帐、账


簿处理、报表处理等几个部分


•网上报税

包含国税、地税、个税的整个申报流程和各种不同交税税种的分析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扬州学会计,零基础学会计,会计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