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方通会计实务培训 扬州会计培训做账培训

浏览量:1162024-01-20扬州会计网

简介1、会计实际做账综合班教学内容和教材工具 教学内容:以商业企业、酒店业、工业企业的原始单据为素材 1)新成立企业筹建期间的账务处理; 2) 会计实际操作流程,企业正常经营期间业务的会计实务是如何操作的; 3)财务人员实际工作中如何编制各类会计凭证; 4)企业学信财务处理流程,包括填制和审核凭证、登记账簿; 5) 财务人员如何编制科目汇总表(以实际案例编制); 6)企业购买发票的一些知识(购买、带开红冲以及违规虚开的法律责任); 7)企业期末都需要做哪些工作,实际操作上是怎样进行结账的; 8)财务

1、会计实际做账综合班教学内容和教材工具


教学内容:以商业企业、酒店业、工业企业的原始单据为素材


1)新成立企业筹建期间的账务处理;


2) 会计实际操作流程,企业正常经营期间业务的会计实务是如何操作的;


3)财务人员实际工作中如何编制各类会计凭证;


4)企业学信财务处理流程,包括填制和审核凭证、登记账簿;


5) 财务人员如何编制科目汇总表(以实际案例编制);


6)企业购买发票的一些知识(购买、带开红冲以及违规虚开的法律责任);


7)企业期末都需要做哪些工作,实际操作上是怎样进行结账的;


8)财务人员如何编制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实际案例);


9) 企业所得税是怎样计算征收的,所得税会算清缴的含义是什么;


10)商业、酒店业、工业企业操作的学信流程。


无锡会计做账培训班,在无锡学习做账的好处?


1) 对于要报岗证的学员,如果学习实际做账可以实例来理解书本上那些干巴巴的专业术语的意思,可以极大辅助学习上岗证课程,提高,实例表明,学过实际做账的学员再岗证的率要比不学的高出三十个百分点


2) 可以从事主办会计工作,即可做全职,也可做兼职,试想:你一个月代理十家公司记账,平均代理做账费在500元/户,你一个月除工资外净得5000元,何乐而不为呢?


3) 可以自己组建代理记账公司,帮别人代理注册新公司、代理记账!


4)学会实际做账,可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理财观念及学会理财方法,让自己的财富永远成正比例增长


5)学会做账,看懂财务报表,可以提高自己对股票的分析与判断能力!成为一个小股神,财富因而巨增!


6)看懂财务报表,可以进一步防范其它会计人员对报表弄虚作假!别到时把钱挪用炒股票了,做为企业的管理者的您还不知情!那时可就悲剧啦!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会计实际做账,扬州会计培训做账培训